" 葡京娱乐场北京pk10

<kbd id="9dw11xth"></kbd><address id="0mgi2oiv"><style id="94kwxj3v"></style></address><button id="5p4k9vri"></button>

葡京开户网址首页

海洋系统

“海洋的知识比好奇的问题更多。我们的生存可能会在其铰链。”

总统约翰·F·肯尼迪,JR。,1961年3月向国会发表

葡京娱乐场北京pk10

海洋系统需要对一些试图理解,预测当人类面临的基本科学问题全球视野,并保护我们的海洋的未来。

地球是一个水样的星球。全球海洋弥补了发生的生活,是一个关键的地球生命支持系统的空间的95%。海洋影响全球气候,天气系统,生态系统和人类生计,但它仍然是我们这个星球上了解得最少的组件。

从我们的组织在1884年的开端,了解基本的物理,化学,地质学和海洋生物学一直是我们研究的心脏。今天,跨学科的科学探索仍然是我们工作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

该 海洋系统 研究领域带来了SAMS科学家谁承担重要的研究发现,包括通过我们的海洋功能互联系统的关键过程在一起。此次调研活动跨越从分子的空间尺度在所有学科的行星。 海洋SYSTEMS研究送入国际科学小组和组织,如IPCC和联合国,并通知国际政策和治理。

我们的专业知识

我们的许多海洋系统的研究涉及到气候变化,我们有一个地理重点是北大西洋和北冰洋。 SAMS起着大规模和区域海洋观测和与这些观察领先数值模型的发展的国际作用。我们研究气候系统,海洋生物学和生物地球化学的变化的远洋地产(化瘀,清热,冰盖)的影响。我们也研究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和生态系统如何海洋功能,并有助于在海洋化学和全球碳出口的变化。使用补充观测,实验和建模方法,我们的工作,了解海洋生物的生态环境,从微生物到大型动物和植物,以及如何物种相互作用以及自然和人为的驱动影响更广泛的生态系统功能。

海洋系统领导者